close

 

摩爾莊園的內容越來越豐富,

每星期的更新,解任務,我卻感到越來越無力感。

由於工作的關係,已經不能像前些日子一樣,

能夠花許多時間在電腦上面。

現在每天回到家閒下來時,都已經覺得全身無力,

很想睡!但還是忍不住上去看看我的咩樂,看看我的摩爾,

就是無法集中精神來解摩爾的任務!遇到好朋友,他都很熱心告訴我

任務如何解,但是心裡實在是好累喔!都沒有認真的把它做完!!

真虧他好心的幫我呢!現在乾脆直接拜託他幫我解任務,有這個好友,

真是太幸運了!

 

GIGI的蛋糕屋裡面.PNG 

這是摩爾GI GI 的屋子裡面,地上一樓。

 

GI GI 蛋糕屋2.PNG 

這是地下一樓的房間,還能夠上床睡覺呢,真的好可愛呀!

 

 

GIGI的雙層蛋糕屋.PNG 

GI GI 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