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就要結束,大家都準備著迎接2010年來臨!

太久沒幫咩樂寶寶拍照寫日記了,已經提不起這樣的勁兒,

但是照顧他們,餵食,卻成了每天必做的工作!!

算算日子,開始養咩樂到現再已經超過一年了!

月月都全勤,換衣服全勤! (誰能跟我比~~哈哈!!)

到現在還是很想要加值心幣來養牠們,但總是想想又做罷。

自從11月18日汪汪屋開始營業後,花在咩寶上的時間也減少更多了!

我想,我願意繼續花時間來照顧他們,是因為能夠看到他的成長與變化,

每一次都有讓人驚喜或是跌到谷底的心碎,真的是滿有意思的!!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養下去,或許真的有一天會破功(真的加值心幣)

這也是自己喜歡,沒人鼓勵或阻止我的!!

但願2010年能一切順利,汪汪屋越來越旺!!

2009 掰掰囉!! 一切的不順利就此通通帶走吧!

 

魔羯座新房間與跨年日.PNG

 摩羯座的房間

 

 

花豆兒新年新房間(跨年日子).PNG

花豆兒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