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登入摩爾莊園。在城堡前面,看到一位摩爾一直說著,

 

我家是醫院,生病的到我家,有醫生護士照顧你~~~!

 

我很好奇,於是點到他家去瞧瞧!可真是看傻眼~~!!

 

真的很多護士和醫生在場,還有很多傷患,看著他們的對話,

 

真是把我笑翻天!有產婦說他要生小孩了!有小孩哭著找媽媽。

 

剩至還有儐葬業幫忙送人到金寶山~~!! 我只是一旁看著他們的遊戲,

 

看的我狂笑不已,有人一直問我哪裡不舒服,要不要護士照顧我?

 

我都只是臉上三條線!!!這些小孩子 ,實在太有創意了!

 

摩爾醫院.PNG 

裡面除了儐葬業,還有化妝的,也有警察,說死掉了那位摩爾,

他是說他的小孩發生車禍~~~!!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