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表姊特地從美國回來陪姨爹,因為姨爹的身體狀況,讓她很不放心。

 

七,八個月前她才回來過,回去美國之後,換四表姊夫妻倆回來!

 

這次一樣,等3月11日她回去,四表姐就又要再回來了!

 

上次她回來,我們沒見面,只在電話裡聊聊而已,

 

因為那段時間正是我身體最不適的時候。

 

今天我們見面,先到家裡探望姨爹,

 

午餐時間到,我們一行六人,

 

(大表姐,二表姐,三表姐,表嫂,表妹加上我)

 

到西堤用餐。

 

一向愛說笑的大表姐,把氣氛炒的很熱,讓我們笑翻天。

 

整個下午下來,嘴都笑痠了。

 

都當阿嬤了的她,還老愛開服務生的玩笑!

 

每次他準備說笑話,我就得清空嘴巴裡的食物,

 

否則很容易有噴飯情形出現,再不然就是嗆到!!

 

大姐今天說了一個打油詩,我打它記錄下來,

 

說穿了,人的一生是怎麼過的!

 

一歲出場亮相        十歲功課至上

 

二十青春蕩漾        三十職場對抗

 

四十身體發胖        五十打打麻將

 

六十老當益壯        七十常常健忘

 

八十搖搖晃晃        九十迷失方向

 

一百掛在牆上

 

是不是感覺說的很貼切呢??

 

 

另外她還說了很多"有顏色"的笑話,

 

還叫服務生一起聽,真是爆笑到不行。

 

三番兩次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PO上幾張做代表:

 

 

表姐妹們的聚餐 001.jpg 

照完像表嫂直嚷嚷~ ~怎麼我最胖~ ~二表姐卻很慶幸站後面有表妹遮住她的身軀!!

 

 

 

 表姐妹們的聚餐 002.jpg

看到這張很傻眼,幹嘛表妹站後面??像不像背後靈!?

 

 

 

 表姐妹們的聚餐.jpg

還是滿意自己的拍照技術,把她們每個人都拍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